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其他人的聚餐...我...一个人的晚餐..T_T"

23rd Jan 2010

恩~一个人的晚餐~=(
今天~是2010年里暂时最悲哀的一天!!
因为我全家人包埋亲戚们都到KL去二姐好日子的晚餐了。。
只有我不得去~还要面对一大堆的书~!
不要!不喜欢~!我也要去啦~

像明星吗?


很美吧?几想放到完!很好看哦!!


为什么会不得去啊?
是不是人家讲的天赐良缘?郎才女貌?天生一对!俊男美女!
几期待的咯~为什么?不得去了。。。???

天不做美...命中注定就是不得去哦!
虽然不能亲身祝福他们,但心里总希望这对有情人永远幸福甜蜜!^^


今天考FAP又不会做~昨晚问雯姐很多了!
还有很多不会。。7早8早就跑去ee siew家,她又教我一些...

考试了。。啊。。出什么鬼东西?做么跟读的不同?
haiz....我只是要求popi要pass罢了。。
应该没问题啦horr..??hehhe

回到家就累到散了~睡一整个下午!
呵呵~可是一醒来,又sad掉了咯~
因为剩我一个人在家!没有得去咯~yoooo....
很闷,就把整间家扫过mop过...

累~本来不要吃了,可是饿了。。
就炒了一盘米粉,吃一个人的晚餐!T_T"

还好晚上表哥打来约我去红唱歌~
yeah~幸好有得唱歌~不然。。
我一定会。。。。。

他的朋友都很friendly。。也很好笑!
所以还不会因为不认识而闷~呵呵
很累,又累了,回到家整一点罢了~
讲电话到要两点吧~

趴在床~就变猪了!呵呵...晚安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